走进华为·湖南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高研班 暨长沙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战略签约仪式举行

    2023-12-13 18:44:11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6日讯(记者 李典蔓)12月15日至16日, 走进华为·湖南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高研班暨长沙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战略签约仪式举办。

活动组织了湖南华为云核心伙伴、部分企业家等30位代表,前往华为东莞溪村和深圳坂田园区进行学习、参观交流,与多位行业专家深度探讨中小企业的管理与数字化转型升级之道。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华为云中国区销售伙伴发展部部长张达、华为湖南云业务部部长郭聃出席本次活动。

2023年,长沙市入选全国首批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城市。当前,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然选择,而长沙作为试点城市,也在积极探索出一条符合本地特色的数字化转型之路。以此为背景,本次高研班活动邀请行业资深专家通过介绍华为数字化转型的理论与实践、分享典型行业场景解决方案以及华为核心企业文化,来与湖南优秀的企业代表们共同探索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助力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化发展。华为云也希望携手伙伴,聚焦中小企业服务,深耕行业生态,共同打造数字时代新服务。

12月15日下午,在华为东莞溪村会场,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与湖南天河国云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华辰智通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润泽美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完成《长沙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战略签约仪式》。该签约仪式的圆满举行意味着华为云与三大集成商将进行紧密合作,建立互信、高效和共同发展的合作关系,联合为长沙中小企业提供企业数字化转型咨询、云计算服务和综合解决方案。携手开展产业链关键环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加速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产品升级和模式变革,推动长沙中小企业数字化升级和专精特新发展,实现“链式”高效转型。

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华为云中国区销售伙伴发展部部长张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企业数字化转型要顺势而为,IT化、信息化是当前企业发展的重要方向,目前也是国家对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政策支持的浪潮,各企业家要依据企业自身情况把握机会顺势而为。现今华为各行业解决方案已经比较成熟,希望华为和各位企业家携手在湖南打造出更多数字化转型标杆。”

未来,华为云也希望与各位伙伴、各位企业家一起携手,共同打造数字经济高地,促进长沙数字经济发展,并将持续地挑战并寻求突破,为本地中小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技术和产品,助力本地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责编:李典蔓

一审:李典蔓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