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幕高铁西城商业新格局,城发恒伟·西宸之光签约凯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5 17:13:04

12月14日,长沙城发恒伟置业有限公司与凯德商用房产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在长沙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活动现场,城发恒伟与凯德集团正式签约西宸之光项目购物中心,签约面积约30000㎡。双方将通力打造项目为片区商业新地标,引领片区消费升级。

△签约仪式现场实拍

巨擘联袂·共创新篇

作为新加坡知名大型房地产集团,凯德集团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的180多个城市,全球房地产业务多元化,有30多年专业的商业地产运营管理经验。

凯德集团1994年进入中国,2005年进驻长沙市场,运营凯德广场·雨花亭项目。经过18年发展,为片区居民带来了更潮流和丰富的娱乐消费体验,已成为东塘商圈乃至长沙南城的商业地标,是长沙城区整体南扩发展的重要桥头堡。

△凯德广场·雨花亭18周年庆

2018年,城发恒伟与凯德集团合作打造湖南金融中心商业地标凯德·壹中心。多年来凯德·壹中心坚持打造时尚、多元的活动形式,集时尚购物、生活休闲、文化艺术、美食体验、亲子互动与娱乐于一体,在长沙消费市场频频出圈,广受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如今已成为城市新中产阶层社交领地,持续为长沙人民打造精致生活。

△凯德壹中心

沉淀多年深耕长沙的运营经验,凯德集团深度了解长沙客群的需求和消费习惯,这些优势和经验也全面提升了凯德集团的运营管理能力。

作为长沙城发集团下属全资国有企业,集团旗下唯一的房地产开发运营平台,长沙城发恒伟置业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注册资本金12亿元,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业态涵盖超5A甲级写字楼、高端住宅、酒店、产业综合体、商业中心、租赁公寓等。自营在建或在售项目17个,合资项目4个,截止2023年11月,资产总额212亿元。在市委、市政府和城发集团的领导下,立足长沙、深耕长沙、服务长沙,聚焦住宅、写字楼商办开发运营,保持稳健经营。

△恒伟星中心·城发恒伟公司本部

本次签约的西宸之光项目购物中心位处高铁西城板块,建筑面积约30000㎡,打造集购物、休闲、餐饮、办公、娱乐等于一体的大型商业购物中心。

城发恒伟与凯德集团的强强联合,有效填补了片区大型商业配套空白,为高铁西城的商业格局腾飞再添有力的一笔,持续为片区聚人气、添活力,助推商业快速升级,开创城市商业新篇章。

双方将以这次签约为契机,加强对接交流,优势互补,精诚合作,进一步向深度和广度发展。未来,城发恒伟将紧跟城市发展战略,积极挖掘城市价值潜力,充分参与到长沙的城市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助力产业升级、激发区域活力。

大城已成·焕然壹新

长沙高铁西城片区,近年来迎来飞速的发展。作为湖南省的重要交通枢纽和长沙市的西部门户,高铁西城正逐步成为集产业、科技、文化、生活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城。

△片区鸟瞰效果图

随着凯德集团进驻,片区价值与日俱增。未来,在西宸之光,将享受到更舒适便利的生活,进可达城市繁华,入可享生态宜居。这里将不只是长沙形象封面,更是高铁西城人居的标杆示范。

△长沙高铁西城 效果图

城发恒伟·西宸之光是城发恒伟在高铁西城的首个项目,自拿地以来便备受关注。城发恒伟自身拥有优秀的开发运营建设经验,城发恒伟·西宸之光是继“映系”东风映1897、洋湖映2009项目后的又一扛鼎力作。

△西宸之光实景图

项目位处高铁西城核芯,拥揽交通、生态、教育等优势配套,规划设计低密板式小高层,面积段布局覆盖107-143㎡,与岳麓区实验小学高铁西校区一路之隔。未来,将遵循“城发优品、恒伟精品”品质理念,集萃公建化立面与立体园林景观,打造高铁西城品质示范住区。(熊源源)

责编:张云龙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