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为考研学子送去暖心“考研大礼包”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5 16:35: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5日讯(通讯员 李雯雯 高秋艳 禚晓谊)“太惊喜了,收到这么暖心的礼物,在最后的冲刺阶段给了我莫大的鼓励和信心。”连日来,湘潭大学开展系列活动,为考研学子送去“考研大礼包”、暖心“小福利”以及各具特色的祝福方式,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温暖考研学子心。

在第一教学楼和图书馆前坪,校团委开展“翼胜苍穹,研途似锦”考研送温暖系列活动。系列活动包括集赞兑换、心想事“橙”、“翼”举上岸、好运连连4个线下子活动,为考研学子带去温暖与鼓励,帮助他们舒缓压力,增强备考信心。

化学学院组织暖心助力队,为2024届考研学子送上温暖与助力“加油包”。加油包里包含纪念与实用兼并的院徽帆布袋、颜值与元气碰撞的笔记本,暖心与精致融合的助力马克杯、化学元素与趣味激励结合的幸运刮刮乐、糖果以及满载学院领导祝福的“心意满满”卡片。

机械工程与力学学院开展“研路不孤单,暖意常相伴”考研送温暖活动,为考研学子派送“福袋”。福袋里包括“牛”气冲天的牛奶、“棒”上有名的棒棒糖、心想事“橙”的橙子、硕“果”累累的果冻、“糕”枕无忧的糕点、“力”量满满的巧克力和手写祝福明信片,老师们将“福袋”送到每一位考研学子手中,叮嘱大家注意防寒、劳逸结合、诚信应考。

商学院为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金榜题名”考研加油包。加油包里有承载着满满祝福的明信片、“蒸”心为你打“汽”的蒸汽眼罩、考研路上给你温暖的“暖宝宝”、为你加油的棒棒糖、代表着“胸有成竹”的小熊毛巾……考研学子还可以在“研途相伴,星光灿烂”的展板上,写下给自己的考试寄语和美好祝福。学院专门开放了考研自习室,为考研学子提供帮助和服务。

公共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来到考研教室,为考研学子送上冬日暖心祝福和慰问礼物。老师们向考研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亲切询问他们的复习进度、心理状况等,勉励大家合理规划时间,调整好心态,以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

在法学院2020级法学卓越班 “暖心助考”座谈会上,老师们与考研学子分享“考研故事”,从“放宽心态、有的备考、坦然应考、注重细节”四个方面,对如何应对研考做了具体指导。老师们还为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 “牛气冲天”大礼箱、“暖心相随”暖身贴和悄悄话卡片,一件件充满寓意又具有特色的礼品让大家十分惊喜。

兴湘学院为学院536名考研学子送上温暖和祝福,将精心准备的“暖心加油包”一一送达考研学子手中。学院党政领导和班主任多次来到学生宿舍,关心备考学生心理状态和复习进展,为学生分析考研形势,鼓励大家坚定求学的信心,把握机遇迎接挑战。

责编:胡孟婷

一审:蒋睿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