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芙蓉镇:送戏下乡进社区 文化惠民悦民心

向红姣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5 15:06:47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5日讯(通讯员 向红姣) 12月14日晚,在湘西州永顺县芙蓉镇民和社区开展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茗艺阳戏”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男女老少齐聚在芙蓉镇安置区文化广场,翘首以盼节目开场。《梁山伯与祝英台》惊艳亮相,唱腔扮相韵味十足,一时间燃爆全场。

演员唱腔婉转,表演行云流水,吹拉弹唱齐登场,古今人物争亮相,从《泪洒姑苏》、《孟姜女哭长城》等经典作品中感受文化魅力,现场人头攒动,四周笑语萦绕。到精彩处,群众不停欢呼叫好,时时爆发出阵阵掌声,现场处处洋溢着喜悦和欢乐。演员们高超的戏曲唱功、惟妙惟肖的表演展示了戏曲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无限活力。

“今天的演出非常精彩,我真是没看够啊,下一场演出什么时候开始啊,我还想去看!”来自安置区一期的彭大爷意犹未尽。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戏曲“文化大餐”,提升了居民群众幸福感和文化生活满意度。

责编:包伦金

一审:包伦金

二审:彭美林

三审:孟春绒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