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自然资源局:提升矿产资源保障力度,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向云鹤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5 08:15:10

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向云鹤

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矿产要素供给,加强矿山安全保障设施和能力建设,促进矿产资源有序开发利用。今年以来,永顺县自然资源局统筹矿产资源要素配置,优化矿业开发布局,加大建筑砂石资源供应,保障全县重大项目建设。

持续树牢项目最大、企业家最亲的理念,坚持用心用情服务好企业,打好政企发力的“组合拳”。严格落实“全程代办、专人帮办、不来即享”服务模式, “点对点”跟踪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证照办理、用地、林草征占用等困难问题,全力做好助企纾困,加快复工复产进程,力争早日投产达标。

截至目前,永顺县自然资源局通过湖南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平台竞价选取了相关技术单位,编制七家矿山企业的土地使用方案及五家矿山企业的资产评估报告,加强了矿产资源开发及关联产业生态环境保护,推动绿色矿山建设,构建起生态友好、矿地和谐的矿产开发新格局。

责编:包伦金

一审:包伦金

二审:彭美林

三审:孟春绒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