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遇一场,冬日阳光——建信人寿湖南分公司开展客户维护活动

    2023-12-14 17:04:17

随着冬季的脚步越来越近,建信人寿湖南分公司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充满活力的客户服务活动。日前,这场名为“礼遇一场,冬日阳光”的活动在美丽的“小顽国”成功举行。     

活动当天,客户们应邀参加,共同感受建信人寿的诚意与热情。活动伊始,一场别致的野炊让所有参与者乐在其中。建信工作人员与客户们一同洗菜、切菜、炒菜,彼此间交流互动,仿佛形成了一支紧密协作的团队。午餐时间,大家更是享受美食,光盘行动展现出对食物的最大尊重。

午餐过后,紧张刺激的游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客户们最喜爱的是拔河比赛,仿佛重回了青春洋溢的校园时代。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体验了团队合作带来的快乐。   

客户纷纷表示,在繁杂的城市生活之余,暂时能放下心中的压力,在田野间享受大自然所带来的单纯快乐,在大自然中一起制作美食,这种生活虽然简单,但是充满着最质朴的快乐。

接下来,建信人寿湖南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深化客户关系。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彼此间的信任与友谊。参与活动的客户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会继续坚定地选择建信作为他们的金融伙伴,共同开启一段更加美好的财富之旅。

责编:吴涛

一审:吴涛

二审:文治凯

三审:杨桂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