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拟新增两家4A级景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4 16:22:18

12月12日,湖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发布公示公告,拟确定湖南22家旅游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其中怀化有两家,分别是安江农校杂交水稻纪念园景区、芷江唯楚酒庄观光体验园景区。

安江农校杂交水稻纪念园景区坐落在洪江市安江镇,见证了袁隆平及其团队在杂交水稻研究过程中的奋斗足迹,也是人类稻作文明阶段性历史发展的物证。纪念园保留了1939年至1986年间所建的各类教学及科研设施,园内自然与人文景观俱佳,具有重要的历史、艺术、科学研究及保护利用价值。

芷江唯楚酒庄观光园景区位于芷江舞阳路杨溪河现代农业科技园,依山傍水,风景如画,传承侗家建筑艺术,在显著位置建有“侗乡三宝”,有着“中国最美侗乡酒庄”称号。在3000多平方米的地下酒窖,还可以了解高山刺葡萄酒文化。(李青青)

责编:周紫云

一审:周紫云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