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孩子王(湖南)孕婴童购物博览会落幕

    2023-12-13 15:15:11


12月8日至10日,长沙广电移动电视携手孩子王再次打造高质量的孕婴童互动体验展——2023孩子王(湖南)孕婴童购物博览会暨首届趣购游园会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举行。本届孕婴童购物博览会以趣购游园为主题,为所有的亲子家庭提供全方位的母婴生态服务。

活动现场有数百家参展商和超过5000款商品参展,在孩子王设立的多个主题互动馆中,为观众打造了多场精彩场景式互动体验活动。展会现场还设有互动、特色安全急救课程、创意DIY活动和精灵巡游等。活动由天心区商务局支持指导,孩子王(湖南)分公司主办,中国飞鹤冠名,长沙移动电视全程宣传报道。

作为行业引领者,孩子王将继续秉承童趣童心的理念,为每个孩子带来更美好的回忆,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激发新型消费增长动能,成为新家庭的首选服务平台,促进母婴产业的发展。(李莉)

责编:李典蔓

一审:李典蔓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