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举行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1 09:26:59

湖南日报·新湖南通讯员(杨晶)12月10日,鹤城区举行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本次活动在迎丰街道、城北街道、城南街道等11个街道(乡镇)同步开展。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全面摸清全区经济家底的基础工作,是切实提升统计数据质量的重要契机,是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的重要支撑。12月是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鹤城区以此为契机,全力做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

本次宣传月活动通过户外展板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现场互动等形式,走进企业、商场、店铺,科普经济普查知识,解答社会公众关心的普查问题,在全社会积极营造知晓、理解、支持普查的良好氛围。

本月起,鹤城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经济普查宣传活动,利用各大商超、城市综合体、出租车、党政机关等地显示屏滚动播放五经普宣传信息;通过广播电台、宣传车等方式宣传五经普政策;向全区市民发送五经普短信,在各单位、社区网格、中小学微信群发送信息;在各街道(乡镇)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在全区上下营造铺天盖地的宣传氛围,切实做到人尽皆知。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将于2024年1月1日正式启动。

(一审 杨立群;二审 杨晓军;三审 杨文彬)

责编:滕靖茹

一审:杨立群

二审:杨晓军

三审:杨文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