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一號”作品启航,万科刷新长沙高端人居封面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0 16:11:16

12月10日,滨江新城的核芯位置,长沙万科全新力作——万科濱江一號正式奠基开工。城市极核与万科TOP级作品相得益彰,将进一步改写长沙高端豪宅的格局。

万科濱江一號位于河西第一高楼湘江FFC(来源:湖南湘江新区官网)西侧,邻近凯德壹中心、博才咸嘉银杉小学和长郡滨江中学,距离地铁4号线茶子山站直线距离约300米(来源:百度地图),地理位置相当优越。今年8月29日,万科集中土拍中,将[2023]长沙市034号地块收入囊中,这也是滨江新城核芯最后一块住宅用地。

万科濱江一號的符号,是一朵极具象征意义的杜鹃花。杜鹃是长沙的市花,这也折射着万科以高质量人居赋能长沙高质量发展的心路历程。从“三好住宅供应商”,到“城市配套服务商”,再到“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入湘17载,万科在长沙打造24座精品人居,与所在的片区同频共振,为6万余户业主提供“万科式”幸福生活。

长沙市“十四五”规划指出,构建“一江两岸、一核多心”的中心体系。滨江新城作为“一江两岸”发展的前沿阵地,近年来热度一直稳居第一梯队。滨江新城核芯的湖南金融中心,矗立着7座亿元楼宇,吸引1200余家金融机构及配套企业入驻,构建起“持牌金融+基金小镇+金融科技+配套服务机构”的全链条金融产业生态,有着长沙“陆家嘴”的美誉。2013年,长沙万科便以前瞻性的眼光,在滨江核芯落子金域国际、金域滨江“双子星”项目,积累了5357户业主。与此同时,万科作为牵头房企之一,引入九年一贯制的湖南师大附中滨江附属学校,助力了片区的教育腾飞。

“暌违十年,万科再次立序滨江,将带来‘一號系’作品。万科曾在湘江东岸打造了长沙初代豪宅万科紫台。2022年入市的瑧湾汇,更让外界看到了万科打造高端改善项目的实力。”长沙市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理在奠基仪式上表示,长沙万科将不负期待与信任,全力以赴将万科濱江一號打造成高质量、高标准的经典作品,刷新长沙高端人居封面。

据了解,在万科的产品序列里,“一號系”作品显得十分“稀贵”。“一號系”发轫于2020年上海内环的中興路一號。该项目由理查德·罗杰斯的RSHP事务所操刀,是一部颠覆想象、融合东方文化与全球性潮流的美学作品,处处都呈现着引领潮流的国际化生活方式。此番,主打先锋前沿的都市潮奢“一號系”作品首入华中区域,将期待值拉到满格。

尽管正式披露的详细讯息不多,但知情人士透露,将借鉴上海中興路一號的模式,融汇万科匠造豪宅的经验,全维度搭载“豪华班底”。项目均为纯粹的大平层改善产品,不论是外立面、园林景观还是定制化服务,万科濱江一號将全面创新升级,从各维度对标甚至超越文昌阁片区的“瑧”系作品。(蔡旻旼)

责编:张云龙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