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广东)院友会成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8 17:01: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8日讯(通讯员 许筱婷) 近日,湘潭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广东)院友会成立大会暨院友企业项目研讨会在深圳召开。校友总会负责人、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院友代表等100多人参会。

校友总会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湘潭大学物理学院(广东)院友会的批复》。大会表决通过了《湘潭大学物理学院(广东)院友会章程》,产生了以李莉为会长的首届理事会成员,校院负责人共同为院友会授牌,并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鼓励院友加强与母院的沟通联络,搭建合作平台,推动双向赋能,为大湾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湘大力量。

广东院友会会长李莉、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汤志敏、湖南院友会执行会长雷磊、法学院(广东)院友会会长邓福荣、物理系原党总支书记向才昂等先后致辞,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深厚情谊,他们表示将增强科技专业领域交流,充分展示办学成效,为“努力把学校办得更好、更有特色”添砖加瓦。

会议设置了校友主题分享、企业项目路演等互动环节,为院友们提供了展示企业项目和分享交流经验的平台。

责编:胡孟婷

一审:蒋睿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