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君山区城管局“零容忍”整治建筑垃圾 随意倾倒

    2023-12-08 16:19: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8日讯

为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成果,提升建筑垃圾处置管理水平,护航巩卫复审工作,君山区城管局重拳整治建筑垃圾随意倾倒问题。12月8日,君山城管执法队员在巡查中发现旅游南路有一盘式拖拉机将建筑垃圾随意倾倒至路边,还发现某餐饮门店将装修产生的建筑垃圾随意堆放至建筑外墙。

执法人员充分发挥“ 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立即开展立案调查,确认二者行为均违反了《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第十五条之规定,君山区城管局依据《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第二十六条,责令当事人限期改正,并各处罚款200元。

下一步,君山区城管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执法态势,不断加大对偷倒建筑垃圾行为的巡查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从严从重从快打击违规倾倒建筑垃圾行为,坚决维护好君山人居环境卫生和社会秩序。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