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职校:家校联盟 共育未来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8 14:55:27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之间的密切联系,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近日,宜章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召开2023年下期学生家长会。家长会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班级家长会,第二阶段为全校家长会。

该校高度重视本学期家长会,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各班有序筹备家长会,做好充分准备,教室窗明几净、桌椅排列整齐、黑板上写着欢迎家长的标语、画着温馨的图画,让各位家长一走进教室就能感受到一种融洽、和谐的氛围。

双向奔赴促成长,家校携手育未来。本次家长会,为该校与家长搭建起“沟通、交流、协作”的平台,有效拉近了该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距离,更好地形成了家校教育合力,达到了家校携手共育的目的,也为该校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该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三全育人”,以家长会、家访等方式为重要抓手,不断完善学校、家庭和企业协同育人机制,促进学生健康成才、全面发展。(刘冲冲 肖佳欣)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