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关工委品牌建设推进会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8 11:51:15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8日讯(通讯员 李新明)12月5日下午,湘潭大学关工委召开品牌建设推进会,旨在推进关工委品牌项目的建设,促进学校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校党委副书记廖永安出席,学校各学院党委书记、院关工委主任、副主任,校关工委委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戴飞军对校关工委2023年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作了总结,着重对如何进一步推进关工委品牌建设工作提出了思路与对策。

校关工委副主任郭建宣读《关于开展关工委品牌培育项目立项的决定》,通报了第一批立项的9个品牌培育资助项目,并对立项后的有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立项的9个项目主要涉及企业导师制人才培养、杰出校友回母校、关工委“工作坊”、“老少共话”等内容。

自动化与电子信息学院关工委主任郭凤安结合本院实际,作学院关工委品牌建设的典型发言,介绍了本院品牌建设工作的成绩与经验,为全校各学院进一步推动品牌培育项目的建设工作提供参考和借鉴。

廖永安指出,去年6月以来,学校党委把创建“一院一策一品牌”作为做好关工委工作的主要抓手、着力的基点,把关工委工作成效作为各学院党委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在“读懂中国”活动、特邀党建组织员和“一院一策一品牌”建设工作中作出了一定成绩。进一步推进关工委品牌建设,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学校关工委工作;二是要从各学院实际出发,做实关工委工作;三是要直面新挑战,不断创新关工委工作的方式方法;四是要确保各项保障到位,促进学校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曹漾

一审:蒋睿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