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职校2023年跑操比赛圆满落幕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8 09:58:29

为进一步推广阳光体育活动、丰富校园生活,提振学生精气神,近日,宜章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学生跑操比赛。

按照比赛流程,各班队伍快速、有序地到达田径场,着装统一、队列整齐。音乐响起,该校同学们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动作规范、口号铿锵,赢得了在场师生声声赞叹。赛场上,每一个一丝不苟的动作、每一个青春活力的身影,彰显出该校学子昂扬的斗志和朝气蓬勃的青春底色。

为准备此次比赛,该校各班班主任和体育老师对每天的课间跑操进行精心组织、用心指导、刻苦训练,训练过程中高标准、严要求,从各方面提升班级的课间跑操质量。

近年来,该校坚持以“文明风采”德育实践系列活动为抓手,不断创新学生德育管理方式,大力推进“六声六心”校园阳光德育建设工作,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全面提升铸魂育人工作实效。(刘冲冲 肖佳欣)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