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成硕职业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讲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8 09:57:42

12月7日,湖南全民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教师伍维来到怀化市成硕职业学校进行安全消防宣讲,学校党支部书记兼校长张建康、学校分管安全工作副校长钟纯等学校领导以及全校师生参加。

伍维以“掌握消防知识,消除安全隐患”为主题,通过真实案例视频、大量的图片向在场的全校师生深入剖析火灾发生的原因,“当这些意想不到的灾难发生时,我们应如何进行自救,如何在保护自己生命的同时又能将损失降到最低”,从而引发大家的共同思考。接着伍维老师结合当前的季节特点的实际情况,重点培训了如何安全使用防烟面具、灭火器材;提醒大家用火、用气、用电的安全注意事项;使大家掌握和了解防火、灭火及逃生自救技能等基本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珍爱生命,保护师生安全,学校责任重于泰山,此次活动全校师生受益匪,使学校的安全工作得到进一步的强化,提高了全校师生的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张再军 )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