溆浦:深化廉政建设 打造“清廉融媒”

    2023-12-07 18:57: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黄俊)“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敬廉崇俭、反腐治奢”……走进溆浦县融媒体中心,走廊上一条条以“廉政”为主题的格言、警句迎面而来,让人心生正气、满怀豪情。

近年来,溆浦县融媒体中心一以贯之扎实推进“清廉融媒”建设,在加强完善单位制度、建立廉政风险点台账等措施的同时,利用办公楼的楼道打造具有融媒特色的廉政文化走廊。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廉政图板、一句句引人入胜的清风廉语,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教育着新闻工作者要时刻把讲政治、铸忠诚贯穿新闻宣传的方方面面。特别是一走出楼梯间,以“清廉”为主题的宣传展板跃然眼前,包括“清廉融媒”核心价值理念、总体目标、组织领导、建设标准及表现形式、主要措施等内容,“清廉融媒”怎么样?“清廉融媒”建设怎么干?干部职工一目了然。

溆浦县融媒体中心推出的廉政文化“套餐”营造了“清廉融媒”浓厚氛围,涵养了好作风,干部职工的干事激情明显增强。今年来,中心各项工作继续保持强劲态势,充分发挥全媒体优势,利用全媒体平台多形式宣传廉洁文化,多角度、立体化展现各乡镇各部门清廉机关建设的典型做法,真正让清廉文化深入人心、清廉之风吹遍溆水大地,不仅推动融媒体建设工作朝着更加风清气正的方向发展,也为推进溆浦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清廉溆浦”建设贡献了融媒力量。

责编:邓佳蕊

一审:邓佳蕊

二审:黄俊

三审:刘达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