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物中南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灏一行到访大汉电商

  大汉集团   2023-12-07 17:56:06

12月5日,广东广物中南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灏,副总经理邓勇,总经理助理、华中事业部总经理张建坤,华中事业部副总经理谢昱俊一行到访大汉电商。大汉电商总裁贺金生,副总裁刘少伟,副总裁兼湖南汉智总经理谢智,助理总裁兼南昌大汉总经理速健成,助理总裁兼武汉大汉总经理曾艳群、综管中心总经理虢玲艳等热情接待

胡灏一行参观了大汉集团走向伟大主题馆,对大汉依托党建引领的企业文化建设与钢铁产业转型发展理念表示高度赞许

在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回顾了继2022年10月25日完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后区域整体合作情况,并围绕当前整体经济形势、国内外大环境与行业发展展开了深度交流,分析与探讨了当前钢铁产业格局及发展方向。

本次交流会 进一步增进了双方高层的沟通与了解,坚定了后续深化区域合作模式的信心。未来,双方将在既有战略合作的基础上,继续秉承“互惠共赢”的精神,深化协作、互补共赢、共同发展。(何米佳)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