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百万方综合体,启新城市生活里程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4 15:53:55

城市的发展历程,宛如一幅不断延展、丰富的巨幅画卷。随着福元路商圈的日臻完善,长沙北部正强势崛起。基于对城市前沿消费趋势的深入理解,地处福元西路的珠江星环商业中心将于12月8日开业,为长沙商业的中心轴注入新动力,并持续为长沙市民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和精致生活品味。

珠实地产自2004年起,以其前瞻性的战略布局,进驻福元西门户。经过19年的精心打造,从珠江花城到珠江郦城,再到即将开业的珠江星环,珠江已经发展成为一个集购物中心、写字楼、公寓、酒店、公园、别墅和华宅为一体的百万方综合体,犹如一只欲腾飞的凤凰,屹立于开福核心位置,成为长沙福元西地区的封面级地标和未来城市会客厅。

在开福区“十四五”规划中,福元路商圈作为重点商圈,将被打造成长沙新的百亿级商圈。在政策的有力支持下,珠江凭借其强大的综合体实力,全面提升了福元西商圈的居住品质。

作为城市综合体的升级版——目的地型综合体,其带来的城市生活体验拥有无限种可能。位于开福主城区中心,这个综合体不仅推动区域经济的腾飞,而且构建了一个包含地铁、购物、商务办公在内的大城生活圈,实现了多元化的便捷生活方式。19年的耕耘,铸就了一个成熟的万人大社区,提供全方位的便民服务和生活配套,让居民尽享精彩生活。

珠江百万方综合体作为引领者,充分利用区位、人口和交通的优势,推动长沙北部的发展,吸引周边地区的人流和财富,增强区域活力。

珠江星环商业中心打造8.5万平方米的“运动+生活”主题MALL,不仅是福元西商圈未来的流行集散地,也是达人们的新型社交平台。高端品牌的入驻将推动城市商业的进步,为长沙这座时尚且具有生活气息的“网红城市”增添新的商业活力,引领更多城市流量。

一座城市的焕新,不仅体现在出行方式的改变、建筑高度的提升,更在于人文生活的升华、生活方式的革新。珠江以其百万方综合体为生活增添斑斓色彩,为开福地区的幸福蓝图添砖加瓦,为城市带来全新的活力与风貌!(赵子梵)

责编:张云龙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