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职校在全省中职院校技能竞赛中喜获“二等奖”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7 15:39:04

2023年12月3日,宜章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在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人社厅等共同举办的2024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声乐、器乐表演(中职组)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舞台上,该校选手们自信大方、激情昂扬,他们将一首首曲子重新演绎,或婉转深情、或铿锵坚定,用美妙的歌声将希望融入舞台;他们扬起指尖、拨动琴弦,演奏出一首首婉转、悠扬的动人乐章,灵动的音符钻进听众的耳朵,令现场观众沉醉其中,呈现了一场充满诗意与浪漫的视听盛宴,充分彰显了该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2023年11月,该校在郴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竞赛声乐表演、器乐表演赛项中荣获“第一名”,以绝对优势进入2024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

“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作为全省职业教育领域关注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高水平赛事,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更为“职教湘军”展示职教风采,展现职教成果,展望美好未来搭建了良好平台。

此次“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声乐、器乐表演赛项中,共有来自全省27所院校、30支队伍、125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学校声乐、器乐队最终以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斩获声乐、器乐表演赛项“二等奖”,这是该校在湖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中又一新突破。

近年来,该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理念,深入落实职教“楚怡”行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刘冲冲 肖佳欣)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