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味道·秦皇食府 | 湘菜走出国门

    2023-12-07 14:45:01

2023年12月5日,“湘菜澳洲行”美食文化品鉴宴活动在墨尔本举行,受到澳大利亚各界关注,一场互动交融的湖南美食文化盛宴,120位嘉宾交口称赞。美食美酒为纽带,中澳两国嘉宾心意相通,友谊绵长。

本次活动中国驻澳总领事馆、维多利亚州投资与贸易局食品与纤维贸易部、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墨尔本分会、澳大利亚维省湖南同乡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澳洲分会、中国南方航空、澳大利亚华联会等机构的代表,留学生代表,来自国内的湘菜大师、湘菜企业、湘菜食品企业代表及其他友好人士共同参与。

前维州上议院议长 Mr. Bruce Atkinson热情洋溢地分享,维多利亚州投资与贸易局食品与纤维贸易部高级主管 Ivan Veljkovic 分享用餐体验,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墨尔本分会会长潘元生则表示,希望澳洲本地人能了解更多、不同地方的味道,湖南味道十分值得推介。

秦皇食府作为湘菜代表企业参与此次活动,精心制作出的湖湘名菜--阿房鸡为此次用餐的主菜招牌菜肴,得到了中外嘉宾的高度赞扬,增进了澳洲民众对湖南的了解,也展示了中国和湖南开放的良好形象。

文化宴活动现场

墨尔本时间晚上7点,一曲悠扬的中国民乐表演,拉开品鉴宴的序幕。在一众期待中,精心准备的湖南美食陆续呈上餐桌,在飘扬于餐桌中央的中澳两国国旗的见证下,展现着湘菜的魅力,俘获了中澳嘉宾的味蕾。

澳大利亚维州政府商务贸易局局长与秦皇食府柏万成

湖南秦皇食府主理人柏万成先生,率队出发澳洲,将20年正宗湘菜带出国门,秦皇阿房鸡惊艳大洋彼岸,澳洲食客们纷纷叫好,湘味蔓延墨尔本。

秦皇食府多年来坚持“湘菜出湘”,积极推动湘菜的传播与发展,致力于湘菜创新,推广湖湘菜品。秦皇食府20年,始终保持不变的初心以及不断变化的决心,在湘菜领域深耕,试图让这份事业传承下去,希冀成长为百年品牌。

未来,秦皇食府将一如既往地用心做好每一道菜,以餐厅为场景,不断呈现湘菜以及以湘菜为代表的传统文化精髓,全方位展示湖湘地区浓厚的文化底蕴,以赤诚匠心描绘城市之美,生活之美,人文之美。 湖湘名菜--阿房鸡 选用壶瓶山的生态鸡,由中国烹饪大师倾力打造,年销5万只,屡获奖项。

秦皇食府主理人柏万成先生此次澳洲文化宴亲自烹饪,传递美味!经过蒸制后的整鸡,色泽金黄诱人,皮肉完整,鸡肉的鲜香与剁辣椒的辣意碰撞出奇妙口感,一口咸鲜香辣,香飘澳洲!

责编:何婷

一审:何婷

二审:丁伟

三审:陈胜年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