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开出首张“生鲜灯”罚单

张芳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7 11:45:03

新湖南客户端12月7日讯 (通讯员  张芳 “‘生鲜灯’全面禁止使用,请把‘生鲜灯’换掉……”连日来,湘西州 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巡查力度,在县域内持续开展“生鲜灯”专项整治行动。

12月 6 日,执法人员 对辖区食用农产品销售经营主体开展 监督 检查 时, 发现 某商户仍在违规 使用“生鲜灯” ,执法人员当场向当事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予以“警告”处罚。这是自 12月1日 施行 《食用农产品 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 来, 永顺 市场监督管理局 下达的第一张“生鲜灯”罚单。

为保障食品安全,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紧盯食用农产品重点经营场所,督促经营者 及时 更换 “生鲜灯” 生鲜农产品 褪去“美颜”还其 “本色” 进一步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责编:包伦金

一审:包伦金

二审:彭美林

三审:孟春绒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