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泽代表湘菜走进澳洲,龙虾教堂鸡赢得广泛赞誉

    2023-12-07 10:47:09

“湖南美食让人印象深刻!”、“今天我最喜欢的菜是龙虾教堂鸡(龙虾潇湘情)!” 12月5日,“湘菜澳洲行”美食文化品鉴宴活动在墨尔本举行,受到澳大利亚各界关注,一场互动交融的湖南美食文化盛宴,120位嘉宾交口称赞。美食美酒为纽带,中澳两国嘉宾心意相通,友谊绵长。

跨越山海心不远,从湖南到墨尔本横跨8000多公里,“湘菜澳洲行”受到澳大利亚各界人士支持和参与。汇泽鑫苑代表湘菜走出国门,走进澳洲,主理人陈朝伯先生率队前往,开展湘菜美食品鉴宴、中澳厨师厨艺交流,让更多人爱上湘菜 爱上中国饮食文化。

汇泽开创了“大湘菜·新海鲜”的菜品定位,深挖湘菜烹饪技艺与更多优质食材的结合,这次来到了澳洲,来到澳龙之乡,汇泽团队早早的就开始转菜市场,挑选最适合的食材。琳琅满目的鲜活海鲜和异国食材让团队欣喜,美食之旅即将开始~

汇泽团队精心准备中

美食文化品鉴宴菜单包含四道凉菜、十四道热菜、还有中式甜点等24道美食,汇泽团队担纲“四凉一热”美食制作及经典菜品推介,其中汇泽原创菜品:龙虾教堂鸡(龙虾潇湘情),以澳龙与湘乡教堂鸡结合,展现湘菜的融合之美、创新之美。

前维州上议院议长 Mr. Bruce Atkinson喜爱之情 溢于言表

最受欢迎的龙虾教堂鸡

令中澳两国嘉宾印象深刻,赞不绝口。“今天的24道美食,都让我印象深刻。”前维州上议院议长 Mr. Bruce Atkinson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中国食物风格是多种多样的,各有千秋,但都很美味,我觉得湖南菜也是非常好吃,今天最喜欢的菜是龙虾教堂鸡(龙虾潇湘情),同时牛肉也非常有风味。”

前维州上议院议长 Mr. Bruce Atkinson与汇泽主理人陈朝先生

汇泽鑫苑餐饮由湘菜大师、中国烹饪艺术家陈朝伯先生主理,首创“大湘菜·新海鲜”的菜品定位。在第18届中国湘菜美食文化节荣获“高端湘菜示范品牌”,此次走进澳洲,传播湘菜文化,展示高端湘菜风采。

此次“湘菜澳洲行”,由湖南日报社、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南省分会主办,大湘菜报承办,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墨尔本分会、澳洲维省湖南同乡会暨商会协办。政府搭台、企业参与、媒体助力,共同推动湘菜产业和湖南文化出海,共同促进两国在餐饮产业的合作与交流。

责编:何婷

一审:何婷

二审:丁伟

三审:陈胜年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