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区2024届高校毕业生文科类专场双选会明天举行

  首都教育   2023-12-06 19:54:00

“北京地区2024届高校毕业生文科类专场双选会”12月7日14:00-16:30,将在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双选会大厅举行。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北京景山学校、北京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城市学院等8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国企央企、事业单位占比50%。

需求覆盖各类语言学、美术学、经济与贸易类、国际商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工商管理类、翻译外国语言文学类、金融学、财政学、法学类等人文社科、财经金融、法律、教育相关专业。欢迎文科类毕业生积极参与。

部分参会单位及岗位信息

双选会时间:2023年12月07日 14:00-16:30

双选会地址: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双选会大厅(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甲2号国防科技园1号楼一层连廊)

毕业生参会方式:

注册

进入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点选右上角“学生登录”。注册成功后,即可完善个人信息并上传简历,投递简历等操作。

场地双选会

双选会预约网址: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s://www.bjbys.net.cn)。

参会毕业生可通过会前预约参与线下双选会(参会前请务必在双选会页面完成分时段预约),与现场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沟通。

毕业生参会方式具体操作


责编:李莉芹

一审:李莉芹

二审:陈永刚

三审:赵雨杉

来源:首都教育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