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政企面对面暨企业家接待日2023年第八期活动举行

  三湘统战网   2023-12-06 16:58:01

近日,张家界市政企面对面暨企业家接待日2023年第八期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副市长赵云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艳静以及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财政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第六期、第七期政企面对面暨企业家接待日情况。随后,5名参会企业代表畅所欲言,谈需求、亮问题,聚焦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方面问题反映当前的诉求与困难,参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答疑,在一问一答的互动中破瓶颈、解难题。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真诚服务民营企业,紧盯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敢于担当,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尽最大能力解决企业诉求,以高效率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梳理企业问题诉求,实行清单式管理,强化跟踪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责编:谢雨玳

一审:谢雨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三湘统战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