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统一战线到衡阳开展“同心印象•打卡湖南统一战线教育基地”暨“五学两助”活动

  三湘统战网   2023-12-06 16:56:37

12月3日,保靖县委统战部组织县工商联、县侨联,民营经济、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赴衡阳市南岳区开展“同心印象•打卡湖南统一战线教育基地”暨“五学两助”活动。

在湖南统一战线教育基地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陈列室,通过聆听讲解和实物观看,大家了解了游干班的创办历史和革命意义,追忆激情澎湃的革命岁月,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感悟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光辉历程。在南岳佛道救难协会陈列室,通过志愿者介绍,大家知晓了“上马杀贼,下马学佛”8个大字背后的故事,被爱国爱教的崇高品质感染。

通过此次活动,保靖统一战线成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厚植了家国情怀,增强了开展“五学两助”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永葆初心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展现统一战线的新担当、新作为。

责编:谢雨玳

一审:谢雨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三湘统战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