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职业教育研究指导中心举办西式面点基础技能师资培训班

王硕果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6 15:55:57

12月5日上午,2023年湖南省特殊教育学校西式面点基础技能师资培训开班仪式在株洲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州县市区和省特教中专、长沙职业技术学院的36所特殊教育学(院)校、46位特校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本次培训,为期10天,由湖南省残疾人职业教育研究指导中心举办,株洲市南洋职业技术学校承办。旨在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湖南省特殊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2022—2025年)》文件精神,促进特殊教育学校职教部(班)建设,提升特殊教育学校职业教育师资技能,推动残疾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开班仪式上,省残疾人职业教育研究指导中心主任、省特教中专校长杨湖南勉励各位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成为湖南省残疾人职业教育的有生力量,培训期间,一是要提高认识,认清培训意义。二是要学以致用,努力提升技能。三是严守纪律,确保人身安全。

据悉,培训期间,株洲市南洋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谢恩、副校长蓝钟斌、国家职业资格西式面点高级教师周国银及国家一级西点师金莉君将对学员们进行各式西点理实一体培训。学员们将学习西式面点基础理论知识和各式面包、饼干、泡芙、蛋糕、蛋卷、裱花等十多种常见西式面点操作技能。

培训结束后,承办方将统一组织学员参加西式面点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供稿:省特教中专 王硕果)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