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残联举办2023年国际残疾人日活动

吕奇魁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6 15:51:16

为庆祝第32个国际残疾人日,12月3日晚,邵阳县残联在东方凤凰城举办“构建共融社会,实现平等机会”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展示邵阳县残障人士对艺术梦想的追求,以及对美好生活的乐观态度和生机勃勃的精神风貌。

文艺汇演在集体合唱《爱的奉献》中拉开帷幕。残障人士带来了《少年壮志不言愁》《荷塘月色》等节目,现场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观众也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的瞬间。

活动现场,乐痴百姓大舞台也开启了线上直播,将本次直播收益全部捐赠给县残联,同时还向邵阳县爱心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中心捐赠2000元现金。爱心企业易老头食品有限公司则为残疾人表演者送上礼品。

此次活动,不仅为残疾人朋友提供了充分展示自身特殊艺术才华的舞台,也反映出残疾人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及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与欢乐。

县残联党组书记赵斌表示,将继续发挥代表、服务、管理职能,落实好各项惠残助残政策,凝聚各方力量、主动担当作为,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推动了全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由邵阳县残联、县爱心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中心主办,邵阳县东方凤凰城、乐痴百姓大舞台、邵阳县易老头食品有限公司协办。(供稿:邵阳县残联 吕奇魁)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