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芦淞区法院院长罗成效走访调研杨家桥小学

    2023-12-06 13:05:23

湖南法治报·新湖南客户端讯(记者 伏志勇  通讯员 罗丽芳)近日,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成效一行到联点学校杨家桥小学走访调研,芦淞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碧安等陪同调研。

走访中,罗成效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校园建设,询问了学校办学规模、师生数量、班数班额等相关情况;深入查看了学校食堂、教师周转房、办公室等场所;认真听取了学校在学校发展、教育教学、特色教育、法治宣传等方面的汇报。同时围绕法院与学校的联动机制、加强学校普法宣传工作、创新法治教育课模式等共建工作开展积极讨论。

株洲市芦淞法院也将持续深入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强化校园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学生知法、守法意识,护航青少年成长,为芦淞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曾雨田

一审:曾雨田

二审:任琼瑨

三审:何金燕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