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小卫士来了!守护海洋,我们在行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6 10:58:26

你愿意加入我们一起保护海洋吗? 12月5日,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联合湘江欢乐海洋开展“守护蔚蓝,点亮未来”公益活动,面向公众征集千名绿色小卫士之海洋小卫士。

海洋是人类赖以生存的重要资源之一,但随着人类活动的不断发展,海洋环境面临着日益严重的威胁。过度捕捞、污染、气候变化等问题不断破坏着海洋生态平衡,许多海洋生物面临着生存危机。此次公益活动旨在以公益+海洋的形式,提升全民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呼吁公众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同时展现蔚蓝海洋的独特魅力。

此次公益活动不仅是一次环保行动,更是一次社会责任的担当。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海洋生态环境面临的威胁和保护的重要性。”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公众的参与和监督,推动政府和企业更好地履行环保责任,共同守护好我们的海洋家园。”(舒丽娟 杨菲)

责编:肖静

一审:肖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