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2023年安委会第五次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2023-12-06 09:01:20

12月4日下午,澧县2023年安委会第五次全体成员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权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科学统筹发展与安全,进一步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能动性,严而又严、实而又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确保全年目标顺利完成。县领导李阳、张元安、杨波、高家喜、蒋立勇、孙家辉、张贵群参加。

朱正权要求,要以清醒的头脑保安全、争先进。今年来,全县安全生产重视程度持续提升,体制机制持续完善,工作基础继续夯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但仍存在问题隐患存量较大,发现问题办法不多,辨识问题能力不足,专委作用发挥不够等问题,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发现问题、整改问题。

朱正权强调,要以有力的举措保安全、争先进。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要聚焦问题,整改落实;要规范执法,形成震慑,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以严实的保障保安全、争先进。责任落实要具体、考核结账要严格、安全氛围要浓厚、应急值守要严谨,紧紧围绕保目标、争先进这一主线,进一步坚定信心、强化保障,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阳作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副县长蒋立勇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澧浦、澧澹、小渡口、澧南等镇街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会议还播放了《全县安全生产警示片》。

责编:赵艳

一审:王双

二审:余梓林

三审:杨平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