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国际会展中心2023年度北京组展商座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记者 方瑞逸 通讯员 黄乐     2023-12-06 08:28:11

新湖南客户端12月6日讯(记者 方瑞逸 通讯员 黄乐)于斯为盛好风光,湘江潮涌向未来。12月5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2023年度北京组展商座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副会长,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会长赵闯主持会议。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刚、北京重点展会组展商代表参加座谈会。

“长沙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良好的城市氛围、各级政府部门的重视与支持、现代化场馆和优质服务等等方面,都令人印象深刻。”

“2018年在长沙办过展以后,我便喜欢上了长沙的热情,更钟爱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的专业和省心。”

“机械行业的展对场馆面积、承载能力、结构设置及各项体系建设都有着非常高的要求,期待和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再度牵手!”

座谈会上,与会嘉宾纷纷介绍了各自行业展会的发展情况,并分享了往届展会跟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的良好合作体验。嘉宾们高度认可了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的标准化服务机制,并向长沙提出了落地办展以及会展综合服务的需求。

会上,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市场营销部经理张伟对场馆着力构建会展产业、配套产业、衍生产业三大层次为支撑的“大会展”产业服务体系作了宣传推介。

周刚表示,2023年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对标功能完善、业态完整、联动高效的智慧化绿色场馆,持续完善国家级场馆服务标准,智能化升级硬件功能,致力于服务好每一位主办方、每一位展商、每一位来到会展中心的朋友,并为每一位与会嘉宾递上了一份定制的邀请函。

近年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充分发挥国企担当,紧紧锚定“打造千亿会展产业、建设国际会展名城”的共同愿景与会展行业翘楚携手并进,为更多的“国家级展会”提供专业的会展综合服务保障,为全国展会注入新动能,打造出了一张响亮的湖南会展名片。

2023年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最新发布城市竞争力综合指数,长沙保持中部第一,排名全国第八,较上年前进1位。长沙连续评为“中国最具竞争力会展城市”。

赵闯表示,长沙会展业凭借自贸试验区和国家级会展平台通道集聚优势为产业赋能,特色优势持续提升,消费会展的带动效应不断放大,文化会展的发展潜力深度挖掘,科创会展的策划培育加力推进,为会展主办带来了良好的办展环境。

责编:李典蔓

一审:李典蔓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