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精彩亮相中国会展品牌发展大会

记者 方瑞逸 通讯员 黄乐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6 08:24:46

新湖南客户端12月5日讯(记者 方瑞逸 通讯员 黄乐)12月5日,由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中国会展业专家委员会联合主办的行业年度盛会——“2023中国会展品牌发展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

大会期间行业精英汇聚,200余家会展项目主办方代表及各地会展管理部门、展馆方代表、会展服务商代表500余人参会。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刚受邀率队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展行业同仁共话发展,同谋未来。本次大会聚焦“解读前沿政策,聚焦变革机遇”“瞄定国家新战略,打造会展新品牌”“优化会展标准化体系建设,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紧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创新激发会展主体活力”“加深会展+产业战略布局,助力国际会展名城建设”等内容。

本次大会特设置“新发展格局下中国会展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国经济新时代,会展经济新发展”“当前经济形势和政策及会展业发展”“数字原生时代,会展如何发掘数据核心竞争力”“大变局中会展新问题”“高质量发展赛道: 会展为什么重要”“拓展海外市场的机遇与挑战”“数字赋能:升级会展新体验”“会展的绿色物演”等9大主题演讲;并邀请嘉宾就“展产融合谋发展·品牌经济双突破”“数字经济赋能重塑品牌竞争力”“中国会展学者谈: 创新会展理论·指导会展实践”等三大主题展开精英对话。

在主题为“数字经济赋能重塑品牌竞争力”的精英对话环节,周刚总经理将一线场馆运营工作累积的丰富经验,提炼总结出观点,并结合实际案例与众嘉宾展开交流讨论,一道探索数字时代会展品牌的前进方向。

大会同期举办了中国会展品牌系列评选表彰活动,对“品牌城市、品牌展览会、品牌企业、品牌场馆等”予以表彰宣传,会上,经中国会展业专家委员会评审,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获得“中国会展品牌场馆”奖项。

新闻多一点:

“中国会展品牌发展大会”是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秉承平台化服务理念,以解决行业发展实际问题,助推会展经济提升为主要任务,自2008年全力打造的中国会展品牌交流与合作平台。大会立足北京,历经十载培育,已成长为广泛认可的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的会展人交流平台,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肯定。

责编:李典蔓

一审:李典蔓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