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长沙国际酒博会即将启航 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酒业委员会等单位获表彰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5 18:29:29

12月2日至3日,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理事)大会暨招商项目推介会在长沙召开。大会为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酒业委员会、湖南省酒业协会、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湘窖酒业销售有限公司等 46个单位给予通报表彰,并对第二届长沙国际酒业博览会作动员和部署。

第二届长沙国际酒业博览会拟定于2024年5月10日—12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举行。长沙国际酒业博览会组委会将一如继往做好服务工作,持续为企业赋能,提升活动品牌。本届酒博会将继续秉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整合资源、打造品牌”的宗旨,将城市发展与酒文化紧密结合,规划展览面积2.2万平米,包含中国名酒馆、湖南湘酒馆、 葡萄酒—果酒馆、烈酒馆、啤酒馆、陈年白酒馆、食品综合馆6个展览展示区,并配套举办开幕式、项目签约仪式、高峰论坛、推介品鉴等系列活动。

湖南省酒类市场规模约280亿元,本土品牌占市场份额三分之一。根据规划,到2025年,湖南要将湘酒打造成年销售额突破500亿元的产业,将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邵阳市、常德市打造为产值超100亿元的白酒产业优势产区。今年5月,第四届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春季)暨首届长沙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超过100家知名酒企携带万余款产品集中亮相,终端触及高达4万人,在培育湘酒品牌、壮大湘酒产业、聚集国际名酒、发展会展经济、推动内外贸融合、促进健康消费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立足湖南,面向全球,长沙国际酒业博览会将持续探索酒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新路径,推进酒业发展区域合作和国际合作,推动酒业高质量发展。(张毕斋)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