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市场!豪宅新屋种,运达造空中别墅!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5 15:40:33

  壹:

  12月2日的长沙,北风劲吹,气温9度。而位于会展新城的运达会展湾售楼中心,人头攒动,热度非常。

  项目三期开放认筹,笔者目测,现场客户数百组,人气90度。一位销售说,这不算啥,有40多位客户,前一晚就来通宵排队抢筹,劝都劝不走!

  购房者通宵排队,认筹火爆,对友盘是新闻,对运达却是常态。

  而这个常态放在当下,犹显不同。

  市场前景不明朗,客户多持币观望,CALL客难约客更难,成交无力数据惨淡。而且,运达的客户群体,谁没个两三套房,根本不急着买。但他们却急匆匆地来了,不顾天寒地冻,宁愿通宵排队!为什么?

  最可能的答案是:产品稀缺。

  贰:

  以这次认筹最火的空中别墅来说,依托于一次整体的创新和数个维度的迭代,产品可谓独一无二。

  近年,第四代居以户户空中花园行走江湖,影响力节节攀升。不过也有不足之处,比如采光通透性受影响、隐私欠保障。

  运达会展湾一期,对花园针对性地创新,层高拉到6.6米,面积扩到45平,以错层分置于楼栋两侧。这样,空间一下子大气敞亮了,迎月光朝阳,纳风云雪霜,私密性也极高。

  三期新推的空中别墅,更有多个维度的迭代。迭代的方向,对标传统别墅四宝:空间豪、复式楼、套房多、花园大。户型面积567平,上下两层,层高3.6米,客厅挑高7.2米,6套1室2厅+工人房,花园上百平,高度7.2米,直通客餐厅,三面无遮挡,270度环幕视野。大开大合大空间,别墅才有的尺度和气场磅礴而来,人在家中坐,景从四周来。

  正如iPhone是传统手机和电脑的结合体,这种空中别墅就是新兴大平层和传统别墅的结合体,全国首创,颠覆了市场认知,开创了楼市新品类!

  除产品本身外,会展湾项目整体,也有相当大胆的创新。

  首先,择址自贸会展潜力新区,占地1100亩,规划宏伟,理想豪迈。

  其次,产品形态多样,包含洋房、高层、别墅、酒店、商业街区和运动医疗。

  叁:

  回顾运达的成长史和产品史会发现,它的骨子里自带与生俱来的创新基因。

  从十多年前的集合湖南首家国际五星级酒店喜来登酒店和首家国际名品商场美美百货的运达国际广场,到十年前瑞吉、W双国际白金五星级酒店领衔、六大顶级业态汇聚的运达中央广场,再到五年前的“亚洲十大超级豪宅”运达公寓和近两年的商业住宅运达中央广场三期、全豪装交付的滨河大宅运达滨河广场……

  几乎每一步都在自我突破,不断创新,步步惊人,步步领先。

  肆:

  “做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做最优质而非只赚钱的房企。”在这样的企业愿景引领下,运达“不重复自己,苟日新又日新”。

  当代长沙精神,敢为人先。时下,全球研发中心城市成为长沙新定位,会展新城正在产业创新和国际化的路上一路狂奔。

  从这个角度看,运达的创新,不管与城市精神、城市定位还是片区发展,都是同频共进交融共生的。

  当下,楼市疲惫,行情入冬。但运达这几年每个盘都卖得风生水起,销售金额节节攀高。此次运达会展湾三期认筹,又再次热度出圈,有人戏称,运达地产,行业“暖男”。

  温暖难得,它让无力者有力,让砥砺者前行,让购房者有托付。从某种意义上说,在楼市的寒冬,运达就是一束暖阳。(鲁为)

责编:张云龙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