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红蓝马甲相映衬 志愿服务展风采

唐人杰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5 11:15:24

新湖南客户端12月5日讯(通讯员 唐人杰)今年12月5日是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新田县龙泉街道河长办联合县义工协会组织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当天上午,在龙泉街道东溪社区漆山里网格村一带,30余名志愿者和义工携带劳动工具,三五人一组,既分工又合作,对双胜河河中、两岸和新嘉公路排水沟里的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红马甲”“蓝马甲”相互映衬,成为冬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志愿者负责人表示,在国际志愿者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于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今后要将志愿服务这种文明实践活动持续开展下去,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邓提茂

一审:黄琪

二审:黄慧芬

三审:邓提茂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