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陶岭镇开展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郭曦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4 21:48: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4日讯(通讯员 郭曦)日前,新田县陶岭镇开展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提升代表履职能力。活动采取“观摩学习+座谈交流”形式进行,人大代表们先后到大坪塘镇蒋先云故居、大坪塘社区沃柑种植基地、陶岭学校、陶岭卫生院进行视察,详细了解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村级产业发展和集体经济发展、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基层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的工作。座谈会上,大家就如何用好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如何调整产业结构发展集体经济、如何夯实基层公共服务惠及民生、如何抓好乡村教育实现城乡教育均衡等,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视察活动为契机,深入调查研究,查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借鉴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责编:钟伟锋

一审:胡诗惠

二审:钟伟锋

三审:黄葵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