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召开“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专题辅导报告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4 16:21: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4日讯(通讯员 傅新春 为扎实推进教学成果培育与申报工作,准确把握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方向,大力推动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12 1 日,湖南工程学院召开“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专题辅导报告会。

国家级教学名师、原江南大学副校长 纪志成教授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为题,从2022年教学成果奖分析出发,围绕教学成果奖的核心要素、培育举措、申报关键点、获奖案例解析等四方面内容,详细介绍了江南大学创新多元人才培养模式、优化调整结构布局、思政课程贯穿培养全过程、打造研究性教学课程链、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花大力气培育教学成果奖的相关举措,分享了江南大学教学成果奖申报的成功经验。报告结束后,与会教师就教学成果奖培育过程中的关键和要点与纪志成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报告提纲挈领、高屋建瓴,对全校教学成果培育和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具有很大的现实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突出特色、加大协同培育,积极做好教学成果培育工作,力争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中取得重大突破,进而推动学校高质量本科教育建设。

责编:彭婷

一审:彭婷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