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溪参展第十三届中国(南宁)国际茶产业博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3 13:47:43

12月1日,第十三届中国(南宁)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受邀盛装参展。

“伙计们嘞……把杠抬哦……齐心压嘞……用力踩呦……”现场,来自白沙溪的六位杠爷在第十三届国际茶业博览会上为大家带来了来自湖南安化山区的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千两茶号子”。杠爷们以原生态的方式为大家展示了拥有几百年历史的千两茶踩制工艺,让大家了解、欣赏了来自湖南安化黑茶的独特魅力。

本次展会上,白沙溪不仅带来了全新产品十二年陈天茯茶、十二年陈天尖茶,广西服务商谌灿霞还为南宁广大爱茶人士提供了很多她自己珍藏已久的年份茶。

安化黑茶在国内外具有“杯中的美容院”“腹中的清道夫”之称,是天然健康的茶中上品。近年来,安化黑茶在广西地区发展迅速,掀起了一波又一波安化黑茶热潮,广西消费者对黑茶的了解逐渐深入,慢慢体会到了黑茶独特技艺以及保健功效,市场需求日益强劲。

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展会期间,白沙溪现场开据陈年千两,凡到场的白沙溪茶友,均可现场品鉴及购买到白沙溪陈年千两,以及其他更多优惠活动。(肖位纲)

展会时间:2023年12月1日—4日

展会地点:南宁国际会展中心B1馆

白沙溪展位号:T010号展位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