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上海校友会在沪成立

宁静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2 21:48: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上海讯(记者 宁静  通讯员 郭文才 )12月2日,湖南中医药大学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上海国际医学中心举行,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戴爱国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廖菁主持,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焦珞珈,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相关处室负责人,上海振兴湖南经济联谊会卫生健康分会名誉会长、明园集团总裁、上海国际医学中心董事凌菲菲,上海国际医学中心科教副院长蒋尔鹏,以及在沪的50多位校友代表出席。

上海校友会是湖南中医药大学成立的52个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共选举72名理事,凌菲菲当选为名誉会长,上海国际医学中心中医科主任曲晓路当选为会长,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肿瘤科宋伟祥当选为执行会长。

戴爱国希望,上海校友会要依托上海和长三角的优势,做出标杆和示范,加强海外交流、国内交流、校友会之间交流;让所有校友都能够找到校友会,同时做到为校友服务、为母校服务、为全社会服务,为健康中国、中医药传承发展作出贡献。

湖南中医药大学是湖南省重点建设本科院校,前身为创办于1934年的湖南国医专科学校,是全国首批设立国家级重点学科的高校,建校近90年来,培养了20余万中医药人才。据介绍,湖南中医药大学是全国办学最早的中医药大学之一,也是目前全国“体量最大”的中医药大学,学生28000多人。

责编:宁静

一审:宁静

二审:唐煜斯

三审:张德会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