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辰溪县住建局:服务企业效能“见新章、开新局”

唐欣     2023-12-01 16:11: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日讯(通讯员 唐欣)今年以来,辰溪县住建局以发现问题为出发点,以解决问题为落脚点,努力打造“有求必应、有问必答、有难必帮、有诉必解”的营商服务环境,全力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服务效能上“见新章”。紧盯各项改革目标,全面扎实推进各项任务,全面应用湖南省工程改革审批系统办理审批业务,改革整体成效显著。深入推进全程网办,持续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以“数据跑”代替“企业跑”。切实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耗时,减少企业跑路成本。

在服务机制上“开新局”。政务中心住建窗口加大各项服务力度,打造“有求必应、有问必答、有难必帮、有诉必解”的“四有”综合服务窗口,提高综合窗口服务质量;加大“帮办代办”力度,拓展“帮办代办”延伸至主动对接企业提供多样化服务,不断提高政务服务质量,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辰溪县营商环境优化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