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辰溪县潭湾镇: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排查行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彭彩燕     2023-12-01 16:09:3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日讯(通讯员 彭彩燕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稳定,严厉打击非法储存、经营烟花爆竹行为,规范辖区烟花爆竹经营秩序,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潭湾镇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行动。

本次行动,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辖区烟花爆竹专营店换证情况、是否按照经营范围经营,烟花爆竹的进货渠道、存储和销售等是否合规合法,存放仓库面积是否符合标准。同时,还对各个烟花爆竹零售场所进行着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负责人要切实加强烟花爆竹管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好安全措施,按照规定进行储存,提高经营者的消防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安全、文明燃放烟花爆竹,共同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防范隐患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山,下一步,潭湾镇将继续加大各领域安全生产检查力度,提前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也为经营者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经营环境,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