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

廖运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1 15:31: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日讯(通讯员 廖运新)日前,新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到新田一中开展“凝聚社会力,合力共抗艾滋”为主题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艾滋病和性病防治知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学生讲解艾滋病防控,艾滋病传播途径和防治措施等知识,告诫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防艾意识,鼓励同学们积极当好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员。同时,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性病、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折页、宣传单。通过防艾专题宣讲活动,让广大在校学生充分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提高对艾滋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性病艾滋病预防知识的知晓率,培养健康生活方式,促进身心健康。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还将到学校、集市、企业等公共场所开展防艾宣传,助力健康新田建设。

责编:胡诗惠

一审:胡诗惠

二审:钟伟锋

三审:黄葵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