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阳苗族自治县第一锦江小学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举行

王璇 傅丽华 杨志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12-01 15:39:19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日讯(通讯员 王璇 傅丽华 杨志)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促进五育融合落地生根,11月28日至12月1日,麻阳苗族自治县第一锦江小学第三届田径运动会运圆满举行。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校徽队、彩旗队依次入场。随后,各班运动员和裁判代表队依次有序地走过主席台。他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用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展现了“积极向上、奋力拼搏、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

在开幕式上,副校长 滕小华致辞,他勉励同学们发扬“挑战自我,勇于突破”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先后发言并庄严宣誓,承诺坚持弘扬体育精神,让本次运动会文明和谐、公平公正、安全有序。随后,副校长 滕小华 宣布运动会开幕。

据悉,本次运动会项目丰富,不仅有传统的跳高、跳远、800米赛跑等,还有适合低年龄段学生的运动项目,比如100米迎面接力、仰卧起坐、趣味跳绳等。各运动项目陆续开展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

此次运动会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现风采的平台,培养了学生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 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集体荣誉感,丰富 校园生 活。

责编:李云建

一审:陈建

二审:李云建

三审:尹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