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2023年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1 15:20: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日讯(通讯员 刘晶晶)今天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推动学校艾滋病防治工作高质量开展,营造全校广泛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1月30日,湖南工程学院举行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以“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为主题。

启动仪式上,副校长陈赤平表示,要凝聚全校师生的力量,形成合力,共同抗击艾滋病。他对广大师生提出四点希望:高度重视,增强防艾意识;加强宣传教育,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强化师生参与,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加强防护,做好其他传染病防治工作。

启动仪式现场还有表演、歌舞剧、小游戏、义诊等,全面地展示了该校师生对艾滋病人的关爱和对健康生活的向往,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健康文化氛围。

活动由湘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湘潭市计生协、湘潭市岳塘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岳塘区宝塔街道盘龙社区指导,学校后勤基建处、宣传部、学工处、保卫处、团委、工会共同主办。本次主题宣传教育内容丰富,将组织开展线上讲座、主题班会、防艾知识竞赛、短视频制作大赛、海报设计大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责编:彭婷

一审:彭婷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