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商量着办”——甘溪滩镇人大召开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座谈会

欧阳前程     2023-12-01 14:47:39

11月30日上午,澧县甘溪滩镇人大深入马溪村选区,组织召开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座谈会。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及马溪村各片部分知名度较高的老党员、老干部、群众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选民代表围绕“集体资产盘活”“抛荒耕地利用”“村级产业发展”“饮水安全”“老年人医疗保障“农水基础建设”等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分别发表个人意见建议。整场座谈会持续3个小时,参会人员争相发言,热情高涨,人大代表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共收集选民意见建议21条,并对选民代表现场提出的部分问题当面作出回应。

目前,甘溪滩镇人大已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走访联系月”活动10余场,走访联系选民500余人。下一步,甘溪滩镇人大将通过座谈会、屋场会和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加强人大代表同选民的联系与沟通,及时收集并跟踪选民意见建议落实情况,真正让代表“沉下来”、把群众“请进来”、将民意“聚起来”,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更好服务辖区群众,为甘溪滩镇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责编:赵艳

一审:王双

二审:余梓林

三审:杨平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