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中国”特殊教育学校排舞公益行走进长沙儿童福利院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1 11:45:06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日讯(记者 胡旻) 心系特教,大爱无疆。11月30日,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舞动中国”特殊教育学校排舞公益行活动走进长沙市儿童福利院。活动秉承“平等、互助、友爱、共享”的公益慈善宗旨和理念,旨在给特殊儿童更多展示机会,帮助其身心健康发展,更好地融入社会。

活动在排舞《同爱同在》的展演中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体操协会发起,湖南省排舞广场舞协会、长沙市儿童福利院承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排舞分会协办、长沙市排舞运动协会执行。

长沙市儿童福利院院长戴静表示,排舞公益行活动不仅是一次体育项目的普及,更是一次对特殊儿童关爱的传递。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发力搭建平台,让福利院的儿童享受到优质的艺体资源和美育环境。她勉励孩子们提升本领,用自强自立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用奉献回报社会。

唐萍、芦蓉代表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捐赠物品

现场公益教学

公益教学环节中,来自排舞国家级教练员王准为全院师生带来活力课堂《祖国、祖国,我爱你》,通过互动教学的方式,让大家感受排舞运动的精神和魅力。

“舞动中国”特殊教育学校排舞公益行是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下设的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舞动中国排舞广场舞公益基金全额资助的公益活动,其目的是通过排舞这项简单易学且富有趣味性和健身性,同时充满正能量的体育健身运动给予特教人群更多展示机会,帮助其身心健康发展,更好地融入社会,同时也倡导社会关注特殊教育群体,关爱残障儿童。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