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人社局开展“和谐三湘行”宣传活动

    2023-12-01 10:00: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日讯(通讯员  余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营造和谐劳动环境。近日,君山区人社局深入区产业开发区开展“和谐三湘行”宣传活动。

该区人社局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法律答疑等多样性开展本次宣传活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向企业职工宣传劳动保障政策法律法规,并就劳动合同签订、休息休假制度、工资支付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指导职工通过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发放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等法规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手册资料600余份,提升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

下一步,该区人社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和谐三湘行”宣传活动,进一步广泛宣传劳动保障政策法律法规,为企业职工送政策、解难题,提升企业职工对劳动保障政策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为构建该区的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打下良好基础。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