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武主持召开澧县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工作第四次调度会

    2023-12-01 08:52:49

11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启武主持召开澧县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工作第四次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见明、金贤松、高建平、裴平、李阳、张元安、周澧、刘黎、杨波、张硕,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傅文平参加。

会上,王启武就抓好澧县招商引资工作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认识在深化、精力在集中、机制在健全、方法在创新、成果在显现,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为下阶段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王启武强调,形势在变化,招商竞争日益激烈,要素制约和困难越来越多,要冷静分析,客观对待;能力还欠缺,干部队伍要在认知水平、系统思维、为企服务、工作作风等能力上进一步提升;成效有差距,要突出抓好好项目、大项目、强链补链项目招引,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切实提升工作成效。

王启武要求,要更新理念抓招商,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树立大局意识,做到会算账、善算账、算长远账,宽容对待失败,正确看待招商;要发挥优势抓招商,全力壮大核心产业,深入挖掘优势资源,充分运用亲情招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完善机制抓招商,重点抓好包干服务、优化流程、项目推进、考核奖惩等机制完善;要凝聚合力抓招商,领导要带头、干部要响应、群众要参与,充分营造出全县上下抓招商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为澧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朱正权要求,项目建设要加劲提速,紧紧围绕在谈、签约、开工的项目抓落实、见实效,以源源不断的项目支撑经济社会发展。招引重点要聚焦聚力,围绕澧县资源禀赋的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真正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基金招商要进一步创新方法,丰富举措。要素保障要减负增效,在水、电、气、物流等方面探索优惠政策,切实为企业发展减负担、增信心、添活力。

会议对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萌恒高档涤纶线项目、关于贯彻落实《中共常德市委 常德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的实施方案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责编:赵艳

一审:王双

二审:余梓林

三审:杨平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