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招商蛇口 | 赋能潜力热土,焕新城市未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30 17:51:31

城市,是美好生长的沃土,深耕,则是对城市的美好心意。

招商蛇口创立于1979年改革开放之初,是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作为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坚持以“产融创新,低碳先锋,经营稳健”为特色,为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承载者”。

秉承“敢为天下先”的品牌底色,招商蛇口于2019年入湘,开启了深耕长沙的荣耀之路。回望4年屡迹,招商蛇口始终围绕政府规划布局,与长沙发展同频,呈现了如梅溪湖2.0时代开篇-桂语雲峯、观沙岭城更首发——江山境、全国十大高端作品(克而瑞测评)——滨江境等峯境作品。

2023年,随着长株潭都市圈建设的纵深推进,为赋能南部融城片区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招商蛇口与天心国资联袂,再次以先于时代的创见,于天心动脉处磅礴起笔,匠著赋能片区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为焕发片区新活力,承担赋能片区高质发展的责任与使命,招商蛇口不负土地禀赋,始终将消费者的视角作为第一考量,充分调研消费者需求,从建筑到景观,从室内到户外,夯实“颜值就是正义,精致更要实用”的产品理念,每一步皆锚定片区更新下住户产生的新需求。

如今,招商蛇口天心区新作的对外展示逐步落地,区域界面得以刷新。高品质社区入口门楼实景展示、错落有致的展示区园林、高阶审美的软装搭配等,为赋能片区发展描绘了实施路径,将人居建设得更加厚重,将社区打造得更有温度,招商蛇口信心满满。

逆市当下,招商蛇口璀璨学府展现出非凡的人气。2023年11月19日首开劲销2.2亿,去化率达95%,数据的体现是市场对于招商蛇口的信任。

在这片承载着国家战略与时代机遇的画卷之上,招商蛇口的美好生活蓝图再次开启,未来也将持续秉承城市、社区、家庭改善的产品理念,都会、颜值、格调、自在、从容的5大改善主张,为城市发展持续贡献璀璨力量。(杨轩宇)

责编:张云龙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